我校参加全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线启动仪式-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参加全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线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点击数:

79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线启动仪式暨“壮美八桂·青春筑梦”活动。彭宁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部分红旅参赛项目团队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在线启动仪式。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工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多部门协同组织师生参加主赛道和红旅赛道的比赛。根据教育部今年对红旅赛道的要求,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围绕社区创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主题制定了我校2020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方案并积极开展有关活动。其中农鲜口袋助推民族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的公益平台》橘香满园助力乡村脱贫攻坚引领者》童心童—广西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多元能力建设》307个红旅赛道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自治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优秀项目

目前我校学子正在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创新创业中增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7月15日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