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中荣获金奖-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中荣获金奖

文章来源: 作者:梁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月15日,在第二届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决赛中,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陈泉志、劳远侠老师指导,梁金波、梁冰、谢惠娣、杜庚娣、唐诗雅等同学参与的参赛项目《金属界的“铠甲勇士”--激光熔覆涂层》荣获本次大赛金奖。作为本科组4支金奖队伍之一,将代表广西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同主办。全区68所高校及职业院校、500个团队、30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

创新创业学院积极组织我校项目报名参赛,并请经验丰富的导师团队对项目进行指导,为我校参赛项目获得金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