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云答辩”结束啦!-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云答辩”结束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我是1号项目答辩人巫成城,我介绍的项目是《大数据背景下广西旅游需求影响因素的统计建模与分析》 ,下面,我将对我们的项目进行汇报……”

高校延迟开学,学生在家不仅可以“云听课”,还能“云答辩”。2020419日至422日南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通过在线会议的方式,顺利完成了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

线上答辩如何进行?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01. 校、生级联动,“云端”准备!

答辩通过腾讯会议远程视频技术平台进行,在我校历年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中尚属首次。现场答辩不同的是,答辩成员 身处各地,评委老师集中在一个会议室听汇报线上提问。为确保答辩顺利进行,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线上培训会,考虑每一个技术环节,测试每一个流程,组织缜密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并有应急预案。

03. 答辩环节全程录屏和截屏

为了确保线上答辩的公开、真实、完整、可记录,答辩全过程都做了录屏、截屏,作为答辩记录留存。

 

04. “云答辩”小贴士!

◆关注学校、学院及QQ通知,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答辩前熟悉答辩流程,多练习、多模拟,以保证心中有数,缓解紧张情绪。

◆提前对答辩相关设备、软件及网络情况进行稳定性测试,做好应急预案等。

◆汇报过程沉着冷静,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汇报

◆答辩过程中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言简意赅回答重点,突出项目的优势。

认真记录评委点评总结, 提升项目质量

 

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已结束!同学们可以准备网报……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