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汇报会暨专家指导会-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召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汇报会暨专家指导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备战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4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大赛项目培育汇报会暨专家指导会,彭宁副校长、校内专家、各创新创业导师团队负责人、培育项目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徐健、任初明、杨进红、朱汝葵、胡刚等几位校内专家进行指导。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范建春主持。

会上,范建春就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建设情况、大赛项目培育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导师团队建设及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彭宁副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这项赛事并以此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抓手,推动课程、专业、学科建设,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一是要求项目精准对接重点命题,注重学科交叉,技术路线、专家指导要到位。二是通过动态调整机制不断推动项目的培育孵化,从中进一步挖掘更有提升空间的项目。三是每个项目都要定好位,每个环节都要对标对表。要求创院定期组织项目汇报会,请专家点评,要研制整合相关资料提供给各团队,提升参赛项目质量,确保我校在大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6个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按照评审规则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召开,使各项目团队能互相学习借鉴,从中发现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