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宁师范大学启动会暨培训会-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宁师范大学启动会暨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3月31日,我校举办大赛启动会暨培训会。启动会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新创业协会、新闻与传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共同承办,首次采用“线上+线下”互联互通模式,四校区1000多师生共同参会。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范建春院长介绍大赛了意义,她表示,大赛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有力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同时介绍我校近年来“互联网+”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更多的师生投入到大赛中来,在此过程中增长智慧才干,厚植爱国情怀,服务乡村振兴。

特邀嘉宾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秘书长陈静老师、福建省科技厅火炬创业导师刘聃老师分别作“参赛项目展示要点&主赛道案例解析”和“从0到0.1学会红旅赛道的选题和培育”的报告。

我校《农鲜口袋》、《绿“芯”—分解式空气净化核心材料及技术提供商》项目负责人分享经验。接着颁发了我校项目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获奖项目的证书,最后进行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授旗仪式。

本次启动会正式拉开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序幕。创新创业学院和各二级学院将开展后续项目挖掘培育工作,力争使我校成绩有新的突破,不断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