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南宁师范大学校级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关于公布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南宁师范大学校级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
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关于举办第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的通知》(桂统20215号)等文件精神,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能力,学校于202189月举办了第届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南宁师范大学选拔赛。经组织评审,评出“‘鹰眼天璇”——磁悬浮陀螺寻北技术为万米长隧精准贯通保驾护航10个项目获一等奖、剂至橘丰——全国首家柑橘种植全周期关键系列产品提供商20个项目获二等奖、智能校车指纹车锁系统30个项目获三等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望获奖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附件: 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南宁师范大学校级选拔赛获奖名单

                                  

南宁师范大学

                     2021年9月18日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