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关于遴选创新创业项目入驻五合校区创客空间的通知-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关于遴选创新创业项目入驻五合校区创客空间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积极健康地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高创新创业活动的效率与成功率,同时更好地为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开展创新创业指导与咨询等服务,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创客空间正式启动向全校学生公开遴选入驻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创客空间定位

我校近年来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路径,以获得国家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已建成的五合校区创客空间面积1000多平方米,有工作区、创客工坊、头脑风暴区、路演区、3D打印区等区域,是面向全校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项目竞赛、创新创业经验分享和交流的平台。学校每年定期遴选优质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创客空间,为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免费提供办公场地及后勤保障服务。

二、入驻申请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自主组建的创新创业团队。

三、入驻申请要求

1.创新创业团队必须严格遵守《南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法(试行)》,接受南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管理,遵守各类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现行规章制度;

2.创业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鼓励创新创业项目与所学专业、教师科研成果相结合,鼓励项目参加各项创新创业竞赛;

3.创业项目团队成员应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开展创业活动,入驻后,须保证项目开展;

4.根据创业团队申请人数,入驻后提供一定数量工位;

5.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审批各创业创新大赛参赛项目及培育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项目;

6.项目入驻后每年定期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项目可续约,考核不合格的项目按相关规定办理退出手续。

四、入驻申请流程

项目创业团队填写《南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申请表》(附件1)、《南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团队人员基本信息表》(附件2)和商业计划书(附件3)等材料,经指导老师同意、二级学院审核并签字盖章后,于2021年12月15日将电子材料(扫描版)发送至创新创业学院邮箱cxcyxy@nnnu.edu.cn,电子材料命名格式:项目团队名称+联系人+电话”。创新创业学院将对申请入驻的团队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通过并公示后方可入驻。

联系电话:3930029 梁老师。

 

 

附件:

1. 南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申请表

2. 南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团队人员基本信息表

3.  商业计划书模板

 

  创新创业学院   

20211116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