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同时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我校于3月19日举办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

本次大赛主题是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赛程参照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要求进行。第一阶段为网络评审,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40分)和教学创新成果报告(20分),根据网络评审结果择优进入第二阶段即现场评审阶段。现场评审内容为教学设计创新汇报(40分)。最终依据网络评审与现场评审成绩的总得分评奖。由各二级学院组织推荐的21名选手参加了网络评审,经过网络评审择优15名选手参加决赛,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3个小组进行。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何玲玲、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郭琳、化学与材料学院的陈思静、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的马骥等四位老师获得了本届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一等奖。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是目前高校教师综合类比赛中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比赛。学校将以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为契机,鼓励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一流人才。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3月21日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