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十四届“三创赛”专题培训讲座-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十四届“三创赛”专题培训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点击数:

为积极备战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2024年1月10日晚,创新创业学院在武鸣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举办专题讲座,100余名来自各参赛团队的成员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了北部湾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董事长严茂军导师进行主题为“第十四届电商‘三创赛’参赛攻略及技巧”的分享,内容涵盖创意构思、项目策划、团队协作和时间管理等方面。严总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提高参赛项目的竞争力,从而在竞赛中脱颖而出。

本次“三创赛”专题培训讲座的开展,也拉开了我校2024年双创竞赛培训工作的序幕,后续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多场针对“创新大赛”“挑战杯”“三创赛”等竞赛培训活动,更好地为师生做好备赛服务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激发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潜能,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力争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