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良博士受邀参加中国创业教育工作者网络线上联合教研活动-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韦良博士受邀参加中国创业教育工作者网络线上联合教研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21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韦良博士受邀参加了由中国创业教育工作者网络(EECN)主办,以“利用智慧实验室进行实践教学案例分享”为主题的线上联合教研活动。本次活动汇聚了全国近150名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学者参加,共同探讨智慧实验室在实践教学中的创新应用与成果。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有15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韦良博士首先阐述了智慧实验室对实践教学的重要作用,并指出智慧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接着分享了创新创业智慧实验室实践教学典型案例,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和做法。最后基于实践教学如何培育教学成果奖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回答。

此次线上联合教研活动,为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改革提出了新的思考,共同推动实践教学的创新与发展。同时,也是我校扩大在全国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