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课程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评审组织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点击数:

12月19日,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本科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评审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教育厅及我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遴选工作,对遴选各阶段的工作均具体指导。高教处李美清处长、我校彭宁副校长参加了现场答辩评委预备会,李美清处长介绍了一流课程遴选的背景及对评审的要求,组委会负责人,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范建春院长对一流课程遴选情况作了说明。

按照教育部“双万计划”要求,教育厅在3月份启动广西一流本科课程遴选工作,委托设在我校的广西本科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负责。10月下旬教育部“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办法出台后,11月开始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首先组织第一阶段网评,全区35所本科高校共推荐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社会实践五种类型的483门课程参加了网评,通过网评认定线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社会实践三类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二阶段则是经网评遴选出的90门线下课程、140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参加现场答辩,最后从中认定80门线下课程、126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为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我校积极参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各项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成效,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