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项目

关于2018年国家级和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公示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8〕5号)和《广西师范学院关于申报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桂师院发〔2018〕9号)等文件精神,我中心组织了申报、评审,初步确定王斯宇等学生申报的90个项目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李秀婷等学生申报的208个项目为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拟向上级部门申报。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22日。如有异议,请向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提交实名书面材料,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1: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2018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8年4月15日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