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项目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延期及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延期及2020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延期及2020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经专家评审,学校审核,同意《大数据背景下广西旅游需求影响因素的统计建模与分析》等433项项目通过结项,《中越边境土地利用现状(调查)与村庄规划策略》等81项项目延期结项,《跨界营销在非物质文化可持续发展中的应用》等4项项目弃项,《结合多源空间数据的校园建筑物群组识别》等67项项目终止。现将结项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

 

附件: 2019年延期及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情况一览表

 

 

                                        南宁师范大学

                                        2021年9月28日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