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关于第三届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南宁师范大学选拔赛的补充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做好第三届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南宁师范大学选拔赛,进一步推动比赛有序进行,根据大赛组委会《第三届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及安排,现将比赛相关事项补充如下:

一、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采用院级和校级两个阶段进行。

    (一)院级参赛报名阶段(828日-9月17日)

各学院组织学生参赛,并于9月171800之前将项目材料上报至区赛系统,同时将本学院的报名排序总汇总表及报名项目材料(申报书、计划书、PPT)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联系人OA邮箱。

(二)校级网络评审阶段(9月18日-9月20日)

各单位申报的项目,评委通过网络进行评审,决出入围区赛名单。

    二、评分标准

详见评分细则附件2

三、系统填报

系统网址(http://gx.zhzjcxcy.com/#/register?identity=1),系统申报步骤详见操作指南(附件3)

    四、奖项设置

(一)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按照申报项目总数的10%、20%、30%的比例评定。各学院的获奖比例将根据本学院实际报名总数而定,鼓励学生踊跃报名。

(二)设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若干名。

    五、其它

参加比赛的同学请加入“南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竞赛群” Q群(群号:450027768,后续有关事宜在群内通知。

其它不明事宜,请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联系人:梁波,电话:3930029

 

附件 1:第三届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的补充通知

         2:大赛评分细则         

         3:大赛系统填报操作流程说明

         4. 报名排序总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9月12日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