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材料及开展国家级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关于提交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材料及开展国家级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0〕47号)有关要求,决定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下面简称2019年大创项目)国家级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并提交相关结题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提交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材料

已于2020年3月17日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请相关单位按照该通知2020年6月24前提交相关结题材料若不提交,将影响本单位2021度大创项目指标分配

2019年国家级大创项目结题答辩

(一)答辩时间

2020年6月28日星期天)晚上6:30—22:00

(二)答辩方式

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答辩。请负责答辩的同学提前安装好电脑版腾讯会议最新版本,并在627日提前测试直播、屏幕共享等功能,以保证答辩能顺利进行。

 

(三)分组安排

 

请各单位通知参加2019年国家级大创项目结题答辩的同学于2020年62424:00前按分组(详见附件)加入对应组别的QQ群(第一组群号:1126719578、第二组群号:1126724602、第三组群号:913638097),入群信息备注名格式:组别-项目序号-姓名(身份)。例如,“1-1-钱玥(负责人)”、“1-1-王芳琳(成员)”。只需答辩的相关同学入群,建议每个项目入群2名同学,无需所有成员都进群。

四)答辩流程

答辩当天工作人员将按照答辩顺序通知每个项目的同学陆续进入线上腾讯会议进行答辩。答辩采用“3+2”模式,即答辩人先进行3分钟项目结题情况介绍,再进行2分钟的评委问答环节。

其他

线上答辩分组分场次进行。有些答辩细节皆通过QQ群通知,请参与答辩的同学务必留意群消息。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联系人:冯玉婷,联系电话:3903159。

 

附件:南宁师范大学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家级大创项目结题答辩安排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20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