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师范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2020年师范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6月30日,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学校团委联合举办,辩论与口才协会协办的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师范生演讲比赛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01报告厅举行。

比赛包含“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30位从各学院选拔出来的选手以“师道匠心与爱同行”为主题,自拟题目进行5分钟的脱稿演讲。第二环节是排名在70%之前的21位选手晋级即兴演讲比赛,21名选手通过现场抽题、5分钟准备、3分钟即兴演讲的方式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9名及最佳台风奖1名、最具潜力奖1名。其中将有部分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全区师范生演讲比赛。

通过每年的师范生演讲比赛,旨在帮助师范生树立正确的教师职业观,提高师范生的师德素养、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示未来教师风采。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