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提高我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学校于2020年4-6月举行了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经组织专家评审,初等教育学院的杨勇琴等同学的17个作品获得了一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杨易频等同学的34个作品获得了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姜婷婷等同学的52个作品获得了三等奖,现予以公布。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2020年南宁师范大学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南宁师范大学

                          2020年7月1日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