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双创团队前往南宁学院交流学习-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双创团队前往南宁学院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徐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韦良博士一行29人到南宁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调研交流。南宁学院副校长陈雄章、创新创业学院马骏院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与我校师生的座谈交流活动。

南宁学院获奖项目路演

我校双创团队首先来到创新创业生态基地,观看了南宁学院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全国银奖的项目《不惑青春》路演,随后参观了该项目的成果之一——“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听取了部分文物的历史典故及边境战事的民族英雄故事的讲解。

 我校师生观看南宁学院项目路演

南宁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马骏院长介绍“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

在交流活动中,马骏院长向我们介绍了南宁学院近几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的相关情况。在自由交流环节,我校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进行了项目路演,马骏院长、黄如副院长以及韦林杉老师分别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徐健院长对南宁学院近几年在创新创业教育与创新创业竞赛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希望日后两校能有更加深入的交流。

座谈交流

我校学生团队进行创业项目路演

  南宁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重在解决学生发展的三个问题,即问题意识、用先进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家国情怀。用创新创业教育打造人才培养亮点,通过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地方高校服务地方发展的使命。南宁学院的做法对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起到良好的借鉴参考作用,我校将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徐健院长与马骏院长(右一)黄如副院长(左一)合影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都获益良多,同时也为下一步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合影留念

更多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