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 “企业大咖进校园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 之抖音创业指导会活动-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资讯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 “企业大咖进校园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 之抖音创业指导会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点击数:

12月5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兰园三楼路演大厅开展了“企业大咖进校园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之抖音创业指导会”活动,创新创业协会负责本次指导会组织工作。本次活动邀请了优秀青年讲师、广西清石传媒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周越、甘勇,优秀青年讲师、广西清石传媒有限公司综合产品讲师曾广华莅临现场,为我校100多名青年优秀学生作主题分享。

在活动现场,主讲嘉宾周越以《抖音创业》为题,结合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应具备的条件、抖音运营模式和方法,同时对大学生创业有可能遇到的困难以及当前创业背景、意义并提出宝贵意见。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和发言,三位嘉宾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互联网创业以及创新创业相关方面的问题,并分享了宝贵的借鉴经验,给予了同学们美好的祝愿与希望。

本次活动旨在探索校企协同、合作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搭建校企文化互动和融通的平台,通过与企业深入对接,发挥企业家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言传身教作用,不仅帮助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也给了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一些建议,鼓励学生们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就业创业梦想,传递青春榜样力量。


更多
打印    收藏